当前位置:

爱心人士捐款2000万元支援宁乡灾后重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15: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分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李先强)8月20日上午,湖南省宁乡县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汇报会在上海万都中心大厦举行,来自上海、苏州、绍兴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乡贤乡友数百人,观看视频宣传片《万众一心、决战洪灾》,听取宁乡县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情况介绍和募捐倡议。

  瀚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上海万都中心大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钟瀚德先生携其夫人高俪庭女士宣布将捐款2000万元,支援宁乡灾后重建。宁乡县政协主席邓杰平致答谢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武主持会议,副县长钟利仁作工作情况介绍和募捐倡议。

  会上,部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乡贤乡友上台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宁乡受灾群众的关心。钟瀚德表示,宁乡遭受了他有记忆以来最大的洪灾,受灾面积广、受灾程度深,作为宁乡历经铺人深感痛心;宁乡灾后重建一方面靠国家投入,另一方面还要靠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乡贤乡友出钱、出力、出智慧。早在本次汇报会举行之前,与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乡贤乡友,就已前往宁乡受灾区,捐款捐物数百万元。

  会议还宣布,将成立上海湖南宁乡商会,将汇聚高端创新要素,助力宁乡创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