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组织收看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行动推进视频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国富 李小军 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16: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分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国富 李小军 单建华)近日,民政部、公安部、国家卫生计生委、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全国老龄办等六部门联合召开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推进视频会。湖南省零陵区民政局,零陵公安分局、卫计委、质监局、食药局等职能部门的分管领导和辖区内17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在区民政局分会场集中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上,零陵区民政局局长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这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逐步从重机构设施建设向重管理服务上转变,全面提升全区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和水平;要以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行动为契机,加强养老服务护理人员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出台养老护理人员的激励政策措施,建立一支专业水平高、服务质量优的养老护理员队伍;深入推进医养结合试点,优选区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养护楼和两家敬老院进行医养结合试点,探索医养结合模式并总结推广;同时民政部门要牵好头,多与职能部门协调,严格按零政办函〔2017〕39号文件规定的时间节点、方法步骤、任务内容等要求,加大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联合检查和督导,着力使全区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行动措施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