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600名企业员工参加免费职业健康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北 熊长兴 曾文敏 编辑:杨滋 2017-08-22 16: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分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黄俊北 通讯员 熊长兴 曾文敏)“太感谢你们,通过体检,我们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后也就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了。”8月22日,刚做完胸片等一系列免费职业健康检查的蓝山县湘威公司员工小李心怀感激地向体检医生说到。原来,这是蓝山县为加强全县职业健康监护管理工作,保障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在8月19日至22日由疾控部门组织医务人员为蓝山县湘威公司600名在岗员工开展免费职业健康体检活动的一个镜头。

  本次职业健康体检主要针对各车间含噪音、粉尘、化学品等方面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在岗员工。体检项目包括:肝功能、血常规、尿常规、胸片、肺功能、心电图、B超以及听力检测。体检完后,中心为每位员工出具健康体检报告。针对员工体检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并提出健康评价和疾病防治建议,对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员工,中心进行跟踪服务,解除员工的后顾之忧。同时对在体检中所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企业,以便企业全面了解职工健康状况,保证各项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免费职业健康体检活动,受到了企业和广大员工的一致认同和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免费职业健康体检活动为企业职工减少职业危害、依法维护自身健康权益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确保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