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带队考察长沙县地球仓浔龙河孵化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何俊 徐旭晓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2 16: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唐何带队考察地球仓浔龙河孵化基地

考察现场。

  红网宁远分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何俊 徐旭晓)8月19日,湖南省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带领宁远县旅发委、县旅建投、湾井镇、九疑山瑶族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考察长沙县地球仓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孵化基地。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陪同考察。

  唐何一行详细了解了地球仓酒店空间产品,创始人高国友对地球仓“移动”“智能”“生态”的“三大”属性进行了解说。唐何一行认真观看了房间智能设备和智慧管理系统的现场演示。

  唐何对地球仓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运营、因地制宜、尊重原生态的设计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要认真学习地球仓“五大改变”“四大集成”“三大核心”的创新思维,抓好新技术在旅游业发展中的应用,用技术创新推动旅游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随后,双方通过沟通、协商,签订了《地球仓宁远九嶷山项目商务沟通备忘录》,将在宁远县九嶷山景区建设永州第一个地球仓项目。

  地球仓是针对城市白领居住、森林康养等不同类型、不同功能的新业态产品,意味着改变未来旅居生活,可以在条件局限的乡村景区快速低成本落地,通过“住”这一核心,实现全域旅游资源的开放整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