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举办“互联网+监督”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俊明 张威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2 16: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分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何俊明 张威)8月21日,湖南省醴陵市举办“互联网+监督”业务培训会,全面推进“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全市25家“互联网+监督”平台录报相关单位和数据录报员参加培训会,培训采取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

  培训现场,市政务服务中心、市财政局、市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系统的具体操作、民生资金采集和账号设置等相关流程,对各表格的填写方法和要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说明,现场演示了“互联网+监督”平台及系统的登陆和操作方法,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培训会上强调“互联网+监督”工作是湖南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加快实施“创新引领”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加强扶贫、民生资金项目监管,深化党务政务和村务公开,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推进;二是把握时间节点,高效推进;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统筹推进。

  目前醴陵市“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经过全市22家单位的共同努力,民生资金和试点镇村级财务录入工作全部完成。

  醴陵市“互联网+监督”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积极有序推进“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重点围绕升级改造村级财务软件、优化平台建设软硬件环境、提高平台数据录报质量等方面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