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塘渡口镇51名贫困大学新生获沪武集团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康娟 杨建华 编辑:唐韵 2017-08-22 16: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康娟 杨建华)8月19日,江苏省沪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邵阳县塘渡口镇政府举行“关爱莘莘学子、助圆大学梦”扶贫助学活动。该镇51名贫困大一新生获资助,资助金额共23.1万元。

  此次沪武建设集团资助对象为2017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按照国家统招计划被普通高校录取的低保和特困家庭大一新生。受助标准为文、理科第一名每生资助2万元,本科生每人资助5000元、3000元不等。考取中国人民大学的塘渡口镇东山村王洋同学高兴领到了2万元的助学金,他高兴地说:“我的大学梦终于可圆啦!”据村民介绍,王洋一家爷爷残疾,父亲重病,母亲出走,还有个弟弟正在读高中,家庭经济相当困难,沪武集团的资助对她来说真是雪中送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