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全区教育发展三年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三英 编辑:唐韵 2017-08-22 17: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常德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彭三英)8月21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在教育局举行,会议主要讨论鼎城区教育发展三年规划(征求意见稿)。区委副书记王时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雷建国,区政府副区长钟科程,区政协副主席罗旺甫参加会议。会议由钟科程主持。

  会上,区教育局局长涂华军从科学合理布局配置教育资源、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显著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建优建强教师队伍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与会区领导和区财政、人社、编办等部门围绕高中学校布局调整、职业教育发展规划、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集团、建立灵活的教师考评激励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雷建国指出,鼎城区教育发展三年规划站位要高,要具有前瞻性,规划重点要突出,对学校选址、迁址、新建等要作好充分的调研,要保障足够的师资资源。

  王时雨要求区教育局认真吸纳整理与会人员的建议,用心完善好教育发展三年规划。他强调,教育要发展首先要完善好教育基础设施,尤其是改善薄弱偏远地区的办学条件,让学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里学习,同时要配足全区师资力量,着力提升教育水平,建成人民满意的鼎城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