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调度治理“小散乱污”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乐利辉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17: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分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乐利辉 徐旭晓)8月21日,湖南省宁远县环保、公安、城管、国土、住建等部门和乡镇、街道的主要负责人召开联席会议,调度治理“小散乱污”企业情况。

  此次整治行动明确整治重点,按照“属地负责、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原则,对规模小、工艺差、不符合产业政策、当地产业布局规划,环保设施不足、污染物排放不达标,以及国土、环保、工商等手续不全的“小散乱污”企业进行规范整治,重点是化工、砖瓦窑、废塑料加工,采石场、家具等小型制造加工企业。在整治行动中,强化环保、公安、城管、国土、住建等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开展联合执法,做到“源头严控、过程严管、后果严惩”。

  截至目前,共排查“土小”项目33家,取缔查封11家,改造提升21家,移交公安机关环境违法案件1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