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脱单?快报名参加七夕大型单身青年相亲交友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景文 编辑:刘威成 2017-08-22 22: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通讯员 喻景文)七夕将至,你是否还是单身?想脱单吗?想尽快找到人生伴侣?那就快来加入脱单大趴吧!

  七夕之际,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将举办大型单身青年相亲交友公益活动,为在长沙地区工作、生活的各行业优秀单身青年们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

  靠谱的高富帅,暖心的经济适用男,行走的荷尔蒙,性感的御姐,可爱的萝莉,温顺的邻家小妹,帅气的女中豪杰,都在踊跃报名,你寻寻觅觅的人生伴侣,或许就在其中。届时,浪漫、温馨、甜蜜、火热的活动现场布置,精心设计的诸多互动环节,丰富的神秘大礼,亲友的加油鼓劲,将让每一位参与相亲交友活动的单身男女度过一个难忘的中国情人节。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情定七夕·就约你”,将于8月27日14:00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馆正式开始,只要你是20-35岁以内的单身人士,即日起至8月26日,均可报名参加。报名电话0731-88776996,联系人,张老师、陈老师。

  除了每年在“七夕”前后举行大型交友相亲活动外,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自2012年7月以来,坚持每月举办一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相亲公益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52期,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12000多名青年参加,600多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