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人才新政落地,雨花区受理全市首个企业补贴申报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蒋福明 编辑:刘威成 2017-08-22 22: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唐智科技人事专干胡成义(右)代表企业在长沙雨花区人才服务窗口进行申报。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蒋福明)记者今天从长沙雨花区人社局了解到,随着人才新政22条的落地,人才服务窗口的正式开放,不但吸引了许多个人前来咨询、申报,也吸引了企业的关注。

  唐智科技是雨花区经开区的一家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员工以年轻人居多。人才新政一出台,企业的负责人就召开了会议,进行了宣传。300多名员工中,有30多名都符合租房和生活补贴的申领条件。不过,由于大部分员工还没有办理落户手续,暂时只有3人可以申报补贴。于是,企业的人事专干胡成义很快就带着材料来到位于雨花区政务服务中心的雨花区人才服务窗口进行申报。“仅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申报,十分便捷。”胡成义高兴地说,他自己也符合申报条件,可以领到补贴。他觉得这项政策,有利于增强企业新入职员工的稳定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