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媛 李飞 编辑:于佳丽 2017-08-23 12: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定分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欧媛 通讯员 李飞)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度会,传达全省第2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省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最新工作指示精神,分析总结该区前一阶段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永定区领导龚朝明、漆辉玉、甄如辉参加会议。

  会上,区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传达了全省第2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就有关政策调整进行了说明,并就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截至7月底,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2016年任务已全部完成;2017年任务正在抓紧实施,年底可全部完成;2018年正在抓紧开展前期工作。

  朱法栋对前一阶段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认真履职尽责,工作基础扎实,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就下一步工作,朱法栋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易地扶贫搬迁是实施精准扶贫的有力抓手,各有关部门要将责任分解到每个环节、每个流程,以更有力的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严格执行政策,认真梳理相关政策,在政策执行过程中,确保政策不走样;三是要加快工作进度,科学倒排工期,晴天抓实施工,雨天抓协调,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统筹安排,加快推进;四是要加强工作协同,各相关部门要讲大局,主动服务,尤其是在规划选址和办证等关键环节加强部门协同力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区政府办、区扶贫办、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规划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