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俊林到东安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蕾 编辑:于佳丽 2017-08-23 12: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陈蕾)8月22日,湖南省永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蒋俊林带领市委督查组来东安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陈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廖劲松和宋志雄、沈中心等县领导陪同督查或参加情况反馈会。

  蒋俊林一行先后来到东安县住建局、白牙市镇政府、云生竹叶科技有限公司、甜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查阅安全生产台帐资料,了解各单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情况反馈会,听取东安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今年上半年,东安县积极开展交通百日会战、安全乡村专项整治行动等活动,严格落实四个“签字背书”等安全生产措施,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基本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零死亡目标。

  蒋俊林对东安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安县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希望东安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真抓真干,对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一丝马虎,不能有任何一点弄虚作假。要常抓不懈,做到年年抓、月月抓、天天抓、时时抓。要抓严抓实,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不放过任何安全细节,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陈丽表示,东安县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投入,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责任,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到位。要再次对全县安全生产领域进行一次全面大排查,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