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县城管道清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刘安 编辑:于佳丽 2017-08-23 12: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刘安)8月21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县城下水道管网清淤工作,对这一关乎民生、利于长远的事件进行现场监督。

  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东安县城舜皇大道、八角街等地,实地察看下水道管道清淤工作施工情况,并就施工进度、工程效果等问题与项目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东安城区共有污水主管网110公里,多年来一直没有采取措施进行彻底清理。自遭受“7.1”特大洪灾之后,大量淤泥冲入污水管网内,致使大部分管网检查井堵满,需要紧急疏通的城区管道达到30公里,已经严重影响城区下水道的正常排污。为此,东安县委、县政府把下水道清淤作为灾后重建的重要举措,由县城管局具体实施,开展了东安建城以来规模最大的地下水管道淤泥清理工作。目前已经疏通下水道管网5公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