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建华带队督查江华公路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陈 朱熹 编辑:于佳丽 2017-08-23 12: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分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郑陈 朱熹)8月22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带领市水利局、市应急救援中心、市质监局、市卫计委等有关同志督查江华公路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主要督查了“7.20”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工作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工作的部署情况,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资料,听取了江华县公路局局长龙飞跃对江华公路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罗建华对江华县公路局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责任等表示满意。罗建华强调,作为公路管理部门,一是要贯彻落实“7.20”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公路建设工程的标准化施工,特别是S356、X081的安全生产管理。三是要对在安全生产检查中排查出来的隐患和问题,要及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时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