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深入零陵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祝学 编辑:于佳丽 2017-08-23 12: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杨祝学)8月22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贺辉带领永州市农委、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安监局等负责人深入零陵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齐爱社陪同检查。

  贺辉一行首先来到了邮亭圩镇新江村检查农机安全和平安农机示范村创建工作,他详细了解该村的农机使用、管理和对农机手的培训情况后指出,随着农机的进一步普及,农机领域的安全生产压力越来越大,全市各级农机部门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条弦,抓好农机安全工作,确保平安农机示范村、示范镇、示范县区创建成功。

  随后,贺辉一行检查了接履桥镇邓古塘水库的安全工作,对防汛抗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好病险水库山塘除险加固,二要抓好小型水电站安全隐患排查,三要抓好地质灾害隐患防范。

  最后,贺辉一行查看了森林防火工作,他指出,近期持续高温,项目建设领域安全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要加强隐患排查和火点监测,加强防火装备建设,全面压实防火责任,提高防灾意识,确保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