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光荣: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整改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高芹 2017-08-23 09: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光荣就环保督察住建领域问题整改提出要求

  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整改落实

  湖南日报8月22日讯(记者 陈淦璋)经省政府同意,省住建厅今天在长沙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住建领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研究推进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污染两大问题的整改工作,以及推进垃圾焚烧发电和“气化湖南”两项相关工作。副省长杨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光荣强调,切实把环保督察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转变传统发展方式。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要注重常治长效,坚决建立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杨光荣指出,坚决打赢黑臭水体整治、污水处理这场攻坚战,要从全流域的角度坚持统筹考虑,从抓住外源污染、内源污染方面坚持精准施策,从保障财政投入、争取金融支持、吸引社会投资方面坚持多方筹资,要多部门协调配合坚持合力整治。

  杨光荣要求,全力推动垃圾焚烧处理这项生态强省重要工作,要提高环评批复标准、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加强行业安全监管、做好规划统筹。加快推进“气化湖南”这项重大民生工程,要科学谋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办考核,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