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召开岳望高速公路复工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拥民 袁颖 编辑:杨滋 2017-08-23 09: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袁颖)8月20日,湖南省岳阳县召开岳望高速公路复工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县人大副主任胡海平,副县长杨前进出席会议,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交通局汇报了该项目相关情况。岳望高速岳阳县段全长34.7公里,途经新开镇、新墙镇、荣家湾镇、黄沙街镇4个乡镇和林科所、黄沙街茶场,涉及35个行政村,是省管重点工程,也是南北交通大动脉京港澳复线的重要一段。由于沿线矛盾问题较多,导致施工进度滞后,于2016年8月停工。

  会上,王卫兵分析了岳望高速岳阳县段建设面临的问题,他要求,镇、村干部要顾全大局、主动作为,维护群众权益,把握底线;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快速、主动;要在市指挥部牵头协调下,将矛盾逐一解决;公安机关要加强日常巡查,敢于亮剑;县指挥部要调整力量,定期调度。

  就后段工作开展,曾平原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做到“三集中、三不允许”:要集县、镇、村的精干力量,成立指挥部。要集全员智慧化解社会矛盾,做好移交、接交工作,坚持大局观念,依法处理遗留问题,依法打击阻工行为。要集全员之力来优化施工建设环境,交通部门负责总调度;国土部门全权处理征拆问题;审计、财政部门配合做好相关工作;规划部门提出规划意见和方案,协助国土部门处理征拆问题,公安部门设立治安中队,在每个项目部设立警务室;纪委监察部门监督、督促施工;镇村两级负责属地化解、属地维护、属地管理;施工单位加强与地方和指挥部的联系,强力推进施工;业主单位要加强与原业主单位的联系,筹集资金解决矛盾,依法推进复工。

  同时,在开工复工过程中,决不允许口是心非、虚张声势;决不允许消极懈怠、放任自由;决不允许卡拿索要,闹事阻工,要做到有理不阻工,无理不纠缠。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共同促进岳望高速岳阳县段在2018年元月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