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总工会开展爱心送清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彬 编辑:于佳丽 2017-08-23 12: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曾彬)高温酷暑总无情,工会关怀暖民心。8月22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总工会开展关爱高温作业职工“送清凉”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亚君,副区长王卿,区政协副主席钟柏喜等参加活动。

  谢斌一行先后来到解放路与红湘路交汇路口、衡钢工业园、万达广场项目部,看望高温作业的环卫工人、园区工人和基建工人,并为他们送上毛巾、水杯等防暑用品,把区委区政府对一线职工的亲切关怀和问候送给大家,让他们在炎炎烈日下感受到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重视,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送清凉的同时,区总工会还对企业落实各项防暑降温待遇、高温津贴补助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员工的工作和休息时间,改善作业环境,最大限度地减少高温中暑造成的职业危害,保护劳动者的生命健康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