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纪委突击检查“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志飞 编辑:唐韵 2017-08-23 09: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宋志飞)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奔现场……这是湖南省桃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超辉深入基层调研与检查工作的惯用方法。

  连日来,王超辉与检查人员一道直奔乡镇财政所察看乡镇财务管理情况,检查“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否有效落实。在马鬃岭镇,王超辉仔细翻阅了该镇财政所账本和票据,与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等座谈了解该镇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指出了执行财经纪律和专项资金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8月18日,王超辉还带领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来到热市镇分组下沉调研,踏访民情,摸排“雁过拔毛”线索。王超辉一行步行10多里山路来到郝仙坪村和岩桥坪村,先后深入到贫困户戴登龙、皮凤娇家中,实地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扶贫资金是否全额到位,有无克扣、截留等问题,并为贫困家庭和贫困学生送慰问金2000元。

  仅8月以来,王超辉深入11个乡镇、25个村开展了专项整治工作明察暗访,与被通报存在问题乡镇的有关负责人开展谈话32人(次)。王超辉要求,必须把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对基层出现的微腐败要露头就打,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增强群众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