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集中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凭凭 吴艳红 编辑:唐韵 2017-08-23 09: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夜查现场。

酒精测试现场。

  红网新邵分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邓凭凭 吴艳红)为使“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取得实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湖南省新邵县交警大队于8月12日、19日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科学安排勤务,在辖区城乡各重点路段,设置执勤岗点,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所有参战民警在夜查行动中尽职尽责、严格规范执勤执法,展示了良好的交警形象和精神风貌。

  8月19日晚8点29分,新邵交警大队龙溪铺中队在S217线楠木村路段检查时,发现一辆湘KL2***两轮摩托车驾驶员刘某庄身上有很大的酒气,现场酒精测试达到83mg/100ml,涉嫌醉驾。执法民警立即将其带到处罚中心,联网查询,驾驶员刘某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所驾驶的机动车未年检,未购置交强险。随后请来当地医院的医生护士对其进行抽血样,连夜送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检验科进行酒精含量检测,其检测结果是61.4mg/dl,属酒后驾驶摩托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刘某庄进行1700元的罚款。

  此次夜查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80余人,查处酒驾9起,其他违法行为40起,有力地震慑了酒驾、醉驾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全县道路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