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纪委就巡察工作来东安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张社华 唐依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8-23 09: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社华 唐依萍)8月22日上午,湖南省邵东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周坚强一行来东安考察交流县委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廖劲松陪同考察并参加工作交流会。

  周坚强一行先后来到白牙市镇政府、县林业局和县委巡察办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作风建设、巡察工作的运行细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就巡察工作开展及巡察成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东安县采取“1+2”工作模式开展巡察,纵深推动巡察工作全覆盖,通过多项举措整改问题,各巡察组共交办问题线索255个。目前,已立案查处33起,问责92人,给予党纪处分27人,收缴违纪资金51.7万,退还群众资金258.4万元,建立完善制度31个,通过整改,加强了党建、转变了作风、规范了财务,形成了县委巡察工作“东安样本”。

  邵东县纪委考察组高度赞扬了东安的巡察工作,他们认为,此次考察不虚此行,东安县纪委在县委巡察工作中,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创新性做法为他们提供了有益参考,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和学习,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向深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