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进一步抓好落实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樊洛 编辑:康晓乔 2017-08-23 11: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824.JPG

在中航油公司,袁钢赤查看安全隐患排查登记册。

IMG_7856.JPG

袁钢赤在湖南湘钢鑫通炉料有限公司中心控制室,检查工作设备运行情况。

  红网湘乡分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樊洛)21日,湖南湘乡市副市长袁钢赤率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进一步做好落实高温季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上午,袁钢赤一行先后来到壶天镇中航油公司、壶天气体供应站、麒骏矿业有限公司、湖南湘钢鑫通炉料有限公司、湘乡火车站、湘乡汽车站、湖南新华龙粮油有限公司等单位检查,就企业、道路交通运输、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在麒骏矿业有限公司,袁钢赤深入工作车间实地认真检查生产设备运行、工人操作、企业安全生产制度遵守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保证场所经营安全。

  检查中,袁钢赤强调,各企业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从细节着手,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实,落实好责任清单上的各项要求;要强化对安全生产重点突出问题的整改,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遵守各项操作规程,切实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市政府办、交通运输局、公安局、粮食商务局、壶天镇、棋梓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