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挂车凌晨翻下山坡 桃源警方4小时生死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熊飞 舒国云 编辑:唐韵 2017-08-23 10: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被困者被成功救出。

  红网常德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熊飞 舒国云)8月21日‪凌晨1时许,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龙潭境内龙梨公路羊鼓坡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半挂车撞毁‬50余米护栏后翻下山坡,两名驾驶员被卡车内,桃源县公安局多警种出动,两名受伤群众获救。

  8月20日晚,印某驾驶一辆半挂车与梅某一道,运送一对石狮子,从原钟家铺王家坪村经龙潭梨树垭村回桃源,行驶至龙梨公路羊鼓坡路段时,由于制动失灵,撞毁50余米护栏和2根电线杆后,滚下山坡,副驾驶梅某趁意识清醒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的龙潭交警中队民警,立即联系龙潭卫生院,请求派人与其一起前往救援。由于山高路远,视野受限,救援难度较大,民警在拨打120后,又与龙潭派出所民警和县消防中队官兵联系请求支援。

  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展开施救,并配合医护人员将其中一名未卡住的伤员救出。龙潭派出所民警在引导120急救车和119消防车后,立即设置路障防止后续事故发生,并联系伤者家属,随后又配合消防官兵一起用救援工具对卡死的驾驶室进行切割,最终救出驾驶员。

  最后,龙潭派出所警车护送120急救车和119消防车离开龙潭,这场历时4个多小时的救援行动圆满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