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发现7条问题线索

来源:红网 作者:鼎纪宣 编辑:杨滋 2017-08-23 10: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近日,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纪委立足“早提醒、早教育、早监督”,成立2个督查组对中河口镇、双桥坪镇、文体广新局、工商局四个单位进行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督查内容主要围绕两方面展开,一是干部到岗上班情况、乡镇干部值班驻乡情况、是否存在上班时间炒股、玩电子游戏、购物、看视频,工作日午餐饮酒等问题;二是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收受红包礼金、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生日宴、升学宴、违规经商办企业以及党员干部参毒涉毒、吸毒涉毒问题。

  督查组人员事先不公开督查时间、不告知督查单位,对涉及督查的内容和信息严格保密,主要采取调查走访、查阅账目(2017年1月以来)、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此次督查共发现上班到岗打卡不规范、工作日午餐饮酒、违规发放津补贴、报销凭证欠规范问题线索7条。区纪委将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对查实的问题线索将从严从快处理,对违纪问题一律通报曝光,严格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