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方毅主持召开雪峰街道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薛源 编辑:于佳丽 2017-08-23 12: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薛源)近日,湖南省洞口县委书记、雪峰街道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艾方毅,主持召开雪峰街道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题会议,推进雪峰街道精准扶贫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听取了雪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关于该街道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相关县领导,县水利、住建、交通、卫计、农业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雪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围绕如何推进雪峰街道水、电、路、村级服务中心、村级卫生室、产业发展、危房改造等精准扶贫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艾方毅要求雪峰街道脱贫攻坚指挥部,雪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精准落实扶贫项目。水利扶贫项目要补课,要学习周边县(市、区)的好经验,做好项目规划设计,狠抓落实,搞好街道安全饮水和城乡饮水一体化工程;光伏扶贫项目要较真,要重“做”,不要有“等”的思想,要将项目与贫困户、村级集体经济挂钩;交通扶贫项目要正气,招投标要阳光,建设要抓紧;村级公共服务平台扶贫项目要节约,要把资金盘活;村级卫生室扶贫项目建设要具体;产业扶贫项目要选准,要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实现“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转变;危房改造扶贫项目要合理,面上的工作要压实,点上的任务要合理。要把贫困村各项工作抓紧落实,街道和县直机关相关负责人要做好联村工作,工作要排表;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把职责规范落实,确保雪峰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真正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