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艳娥到大祥区委政法委调研指导全区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文彬 编辑:于佳丽 2017-08-23 10: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尹文彬)8月22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艳娥到区委政法委调研指导全区禁毒工作,区政府办、区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黄负平,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肖建华及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禁毒办、区禁毒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黄艳娥指出,毒品违法犯罪对社会危害巨大,是影响国家长治久安的祸根。做好禁毒工作,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平安创建,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区上下务必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务实的工作,扎实的举措,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取得新的胜利。

  黄艳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注重抓好建章立制,完善相关文件制度;要统筹全区力量和资源,利用网络、自媒体等方式,抓住学校、学生等重点领域、重点人群进行宣传;要创新考核奖励方式,在整合相关部门职能的同时,进一步压实乡镇街道责任。

  会上,黄艳娥还就公安分局、禁毒办、禁毒协会提出的建议和请求逐一答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