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沿江25个砂石场构架物全部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翁正娇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3 12: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砂石局工作讲评廉政教育现场。

  红网汨罗分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翁正娇)8月22日下午,湖南省汨罗市河道砂石综合执法局2017年上半年度工作讲评暨廉政教育大会召开。会议回顾了砂石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对砂石局工作人员开展廉政教育,还公布了其他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出席,砂石局全体员工参加。

  2017年1月25日,汨罗市湘汨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让河道砂石国有经营依法依规、有序进行;落实禁采和砂场平整,今年以来,在汨罗江河段船只解体上岸的工作基础上,共清理沿河大小吸砂、挖砂机具10余件,沿线25个砂石场,全部实现砂场机械设备等架构物拆除;加大联合执法,共采取联合执法行动30余次,抓获非法采砂嫌疑人6名,行政拘留1人,查处超载运输船25艘次,卸载超载砂石近万吨,下发整改通知60余份,对工程船违规装载等行为处罚违约金36万元。除此之外,今年上半年该局还完成了安全生产、加强党建、开展扶贫攻坚、全力以赴防汛抢险等工作。

  随后,围绕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抓好身边案例整改教育、依法依规抓早抓小等方面,该局相关负责人阐述了如何抓好砂石局廉政工作,并就后段工作提出要求。

  林治学肯定了砂石局今年上半年的工作,他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砂石局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全力推进国有经营,实现了效益最大化;通过有效管理,砂石局管好了安全生产、干部队伍、规范经营以及汨罗江的砂石禁采工作。同时,林治学要求,砂石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廉洁方面要守住底线,守住清白,防微杜渐,将一切不正之风扼杀在摇篮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