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全面启动交通违法摩托车集中处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钰茜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3 11: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交通违法摩托车集中处理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被查扣的非法改装摩托车。

现场销毁摩托车伞513把。

  红网永州站8月23日讯(记者 张钰茜)8月23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交通违法摩托车集中处理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州市冷水滩区举行。现场通报全市打击摩托车非法改拼装、飙车竞速行为的情况,并销毁摩托车伞513把。

  今年入夏以来,以“鬼火”为代表的非法改拼装、无牌无证摩托车交通违法现象极大地危害了社会安全,给中心城区交通安全带来很大隐患。为严厉打击摩托车飙车竞速、噪音扰民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城市安宁,今年6月份以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组织开展“鬼火”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1.2万人次,警车3680台次,查处“鬼火”摩托车违法行为210余起,查扣非法改拼装摩托车178辆,行政拘留29人,有效打击了摩托车非法飙车扰民的嚣张气焰。

  惩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打击摩托车非法改拼装和非法飙车,既是创交模的需要,也是策应市委、市政府“六大战役”创建平安交通的具体表现。下一步,永州市交警支队将继续坚决打击摩托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涉摩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重拳打击涉摩交通肇事逃逸。

  永州市交警支队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支队机关和直属大队民警、辅警代表,社会各界代表等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