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年“十一”去逛新奥莱小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编辑:高芹 2017-08-23 13: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洪虹 实习生 何俊 余佳欣)就近实惠地购买到更多国际一线品牌产品,长沙市民又多了好去处!昨日下午,国内最大商贸流通集团——百联集团为其在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奥特莱斯项目举行国际名品招商会。会上透露,这座百联奥莱小镇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十一”黄金周前开门迎客。

  20亿元打造惊喜小镇

  招商推介会吸引了5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商参加。现场10余个国际品牌与长沙百联奥特莱斯项目签署合作框架,一致看好明年开业的奥莱项目。

  建设中的长沙百联奥特莱斯项目是首批入驻空港核心组团项目,位于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人民路和黄金大道交会处,总用地面积372亩,总投资20亿元,将分奥特莱斯及奥莱商业配套两期开发。先期开发的奥莱广场以“名品+折扣+体验”为特色,打造具有鲜明建筑风格的度假式购物公园。

  “我们将为长沙呈现一个集时尚潮牌、亲子乐园、休闲餐饮、国际名品为一体的综合体,它就像你生活中的一座小镇,为大家带来惊喜。”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钱建强介绍。

  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可达千亿

  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位于长沙主城区东部,规划面积140平方公里,为长沙四大热点开发区域之一。区域内交通优越、航空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黄花国际机场2016年旅客吞吐量达2129.7万人次,排中部第一,已入驻和运营航空公司67家,是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航空枢纽,是长沙联通世界的重要窗口和纽带。区域辐射湖南省三大国家级开发区,规划建设有机场综合配套服务区、黄花综合保税区、航空物流园、通用航空基地及专属服务区等航空核心发展载体,聚集有上海大众、三一重工、普洛斯物流等一批国际知名企业,是湖南省产业基础最雄厚、商务活动最频繁的区域之一。

  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介绍,目前除长沙百联奥特莱斯外,湖南顺丰电商产业园、奥凯航空湖南分公司、联通数字阅读基地二期、普洛斯空港物流园、湘域国际广场等项目也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可达100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