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总工会走访慰问黄洋村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戴毅 编辑:杨滋 2017-08-23 17: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分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戴毅)8月22日,城步总工会领导一行6人爬山越岭,来到长安营镇黄洋村,走访慰问该村1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调研产业发展,同时还看望鼓励南开大学准大学生肖恬。

  走访中,总工会领导一行把前期档案资料送达到每个建档立卡户,并送去桶装油和面条等慰问物资。他们还亲切询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通过共同努力,尽快脱贫致富。要求总工会驻村帮扶组成员要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该村今年刚考上南开大学的准大学生肖恬,其家境贫寒,但不属建档立卡贫困户。随着入学日子的临近,肖家人愁苦不堪。得知贫困学子肖恬面临辍学,县总工会领导积极与城步爱心义工协会对接,主动入户核实肖恬的家境情况,拟由一长沙企业进行一对一助学,帮助肖恬完成四年学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