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10月21日“永州首届柑橘节”将呈三大看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吉勤 编辑:康晓乔 2017-08-23 17: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吉勤)由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回龙圩管理委员会、湖南经视频道承办的“永州市首届柑橘节”将于10月21日在回龙圩管理区拉开帷幕,届时节日将呈现三大看点。

  花海、橘海、节目——给你“好看”。回龙圩有“半城山水满城橘”的美誉,区内有“回龙湖景区”“高尚湖景区”“音花艺境浪漫主题公园”“万亩现代化桔园风光带”等景点,节日期间更有神秘嘉宾、“醉美”节目等你来看。

  特色小吃、精美菜肴、风味柑橘——给你“好吃”。回龙圩有“一声礼貌吃百家”的淳朴民风,区内有十万亩桔园十几个品种,只要你舍得开“金口”,家家户户热情叫你品桔;这里还有“血灌肠”、手磨豆腐、南瓜粑粑等各种特色美食、小吃,等你来尽享视觉和味觉的饕餮盛宴。

  斗牛、高空飞翔、趣味游戏——给你“好玩”。回龙圩正加快建设“三园两湖一路”全域旅游圈,区内有大型游乐场、大型露天游泳池、桔园民宿、斗牛场及低空飞行基地。节日期间还有各种趣味比赛,等你来玩,等你来拿大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