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13个拥堵路口改造正招标设计 有望年内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杨滋 2017-08-23 15: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13个拥堵路口列表。

部分拥堵路口现状分析。

解放大道和蔡伦大道交叉口的改造方案。

解放大道与红湘路交叉口的改造方案。

  红网衡阳站8月23日讯(记者 周海波)记者今天从衡阳市交警支队负责人处获悉,衡阳市对中心城区13个拥堵路口改造正处于设计招标阶段,下一步将启动施工招标,力争年内完工。

  衡阳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彭立凡介绍,近年来,随着城市机动车辆持续增加,道路交通承载能力有限,城区道路拥堵状况日益严峻。为了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整体水平,为衡阳市创建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打下基础,从2017年年初开始,衡阳市立项对中心城区13个拥堵路口进行改造。

  这13个拥堵路口包括解放大道与蔡伦大道交叉口、红湘南北路与解放大道交叉口、衡州大道与蒸湘南路交叉口等。按照改造方案的要求,需要部分公交站台迁移,个别道路路口拓宽,部分辅路绿化带开口,工程量大,涉及住建、城管、电信、环卫等部门的通力合作。改造完后将大大缓解城区交通压力。

  彭立凡还透露,除了对13个拥堵路口的改造,还将对城区31条主次干道进行提质改造,目前已经完成规划,改造将分阶段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