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企业经营生产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傅友芳 编辑:唐韵 2017-08-23 17: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傅友芳)近日,永州经开区水电办全体工作人员冒高温、顶烈日出门,深入德润光电、永恒汽贸、伟城电子等企业开展用电安全大检查,确保企业安全用电。这是永州经开区“优秀干部下基层,精准帮扶解难题”活动的一个缩影。

  自开展“优秀干部下基层,精准帮扶解难题”活动以来,经开区党委、管委高度重视企业生产,从区经发局、安监局、环保局、消防大队、水电办抽调精兵强将组成驻企工作队不间断深入企业开展大调查、大排查、大检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每家企业询问生产经营难题,帮助排查安全、环保、消防和用电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制定解决和整改方案、限期解决和销号,得到企业一致好评。

  8月20日,水电办接到华为指挥部关于华为工地停电请求恢复供电的电话,水电办立即找相关部门协调,不到2小时就帮助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解决了供电问题。截至目前,永州经开区驻企业工作队和相关职能部门共深入企业1000余次,排查登记202个问题,解决销号186个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