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239名贫困大学新生受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肖紫瑜 肖贤兵 编辑:康晓乔 2017-08-23 17: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分站8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肖紫瑜 通讯员 肖贤兵)8月23日上午,2017年“金秋爱心助学·生育关怀”资助金发放暨“爱心助学”捐赠大会召开,共资助家庭困难大学生239人,现场发放助学金57.5万元,36家爱心企业及企事业单位共同捐赠的“爱心助学”资金达346.4万元。湖南宜章县委书记王建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傅景龙主持会议。

  捐赠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郴电国际宜章分公司等爱心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分批次进行了“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主席台上领导还为他们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王建球、傅景龙等县领导为24名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捐赠代表、乡镇党委书记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王建球在捐赠会上说,宜章县结合精准扶贫工作,扎实开展“学有所成”教育扶贫工程,取得了较好成效,有力推动了教育事业长足发展。他强调,教育决定未来,要高度重视、优先发展教育,继续开展好教育扶贫,既要落实好各项助学政策,又要推进“学有所成”,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全县教育发展格局;助学传递爱心,要大力弘扬、全力支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承担历史使命、加大帮扶力度、落实好助学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有识之士加入到助学活动中来。王建球还寄语莘莘学子:未来属于青年,要志存高远、立志成才,做到自信自立、成长成才、懂恩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相关县领导、大学新生、及学生家长近300多人参加捐赠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