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干妹妹送零食硬闯校园 桃源男子打伤保安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田颖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8-23 17: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 田颖平)8月21日,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二里岗派出所查处一起伤害校园保安、破坏校园秩序案,23岁的违法人员彭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8月20日22时许,二里岗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校报警称:门卫保安被人打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案情展开调查。

  经查,彭某结识的一个干妹妹在该校补习,这天晚上,彭某回到县城,给干妹妹买了一些零食,邀同伴驾车给干妹妹送去,进校门时,被卫门保安拦住了,按照学校规定,彭某联系其干妹妹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并得到许可才能进校,彭某无法达到要求便强行进入校园,遭到保安人员阻拦,彭某捡拾砖块对保安实施殴打导致多处破皮受伤。

  彭某如实陈述了自己的伤人行为,根据其违法事实,公安机关依法对彭某3日行政拘留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