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网友诉去哪儿网转嫁违约责任后,已全额退款

来源:红网 作者:肖肖 编辑:刘威成 2017-08-23 19: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去哪儿网单方原因造成合同无法履行,还拒不退款

  红网时刻长沙8月23日讯(记者 肖肖)8月17日,红网《消费维权》栏目组接到安徽网友王先生的投诉,称他在去哪儿网购买的自由行产品遭无理毁约,并将无法履行合同的责任转嫁到消费者身上。王先生希望栏目组记者介入,帮他讨个说法。

  网友说,2017年8月17日,自己通过去哪儿网手机客户端购买了合肥到厦门5天4晚自由行产品(包括往返机票及酒店住宿),总价5967元,付款后短信显示订单交易成功。2小时后,去哪儿网客服电话告知王先生,该自由行产品中的酒店没有剩余客房了,需要客户自行解决住宿问题,他们可以退还住宿费900元,并补偿第一晚住宿产生的差价,如取消订单,则需客户自行承担机票退票产生的费用。

  “我要求去哪儿网继续履行合约,提供住宿,客服不同意。我要求取消订单,客服说产生的费用要我自己负责。现在,违约的是他们,但造成的后果却要我来承担,没有这样的道理!”周先生称。

  了解情况后,记者连线了去哪儿网的售后热线95117及售前热线4008903838,并将有关情况向客服予以了转交。同时,记者对王先生提出的违约责任到底该由谁承担的问题与客服进行了沟通。客服表示,将及时把问题转交给专人对接,积极处理网友反映的问题。

  8月22日,记者对网友的投诉进行了回访。王先生表示,去哪儿网已同意取消订单,已全额退回钱款5967元,感谢红网的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