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纪委聘请15名党风政风监督员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刘威成 2017-08-23 19: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贺赤兴(左一)为党风政风监督员颁发《聘书》和工作证。

  红网时刻长沙8月23日讯(记者 郑涛)为建立健全内部监督和外部监督相结合的监督方式,长沙市岳麓区纪委选聘了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5名同志为岳麓区纪委(监察局)第三届党风政风监督员。8月21日,岳麓区纪委召开第三届党风政风监督员聘用暨业务培训会议,岳麓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贺赤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贺赤兴从纪委是干什么的、干了什么和党风政风监督员要干什么等方面作了讲话。他指出,党风政风监督员是纪委可以信赖、可以依靠的耳目,是监督党和国家公职人员的重要外部监督力量,同时也是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的有效方式,希望全体党风政风监督员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紧紧盯住权力运行的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和重要人员,认真履职。

  “我们的党风政风监督员来自‘两代表一委员’、基层村(社区)干部、无党派人士及工商界代表,接触的对象广泛,有助于我们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触角向多方面延伸,使我们监督无死角。”岳麓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区纪委将充分运用这支触角的作用,让权力始终在监督之下运行,同时,以实际行动回复和解决谁来监督纪委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