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受台风影响的停运线路已开始逐步恢复列车开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刘威成 2017-08-23 21: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3日讯(记者 王诗颖)记者今日从广铁集团了解到,随着台风“天鸽”的影响减弱,从8月23日下午开始,广铁集团陆续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受台风影响的铁路线路和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认具备安全运营条件后,从23日16时起,广深港高铁、杭深铁路深圳至潮汕方向、广深城际动车组、京九铁路广东段及广深线普速列车逐步恢复运行;24日南广铁路动车组、广九直通车及广珠、莞惠、广佛肇城际列车将恢复开行,途经广茂线的普速列车将逐步恢复开行。

  铁路部门提醒,部分列车恢复运行初期将采取限速运行措施,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晚点;部分普速长途列车因运输秩序调整需要,将变更终到始发车站或停运。旅客出行前请密切关注车站公告,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查询列车运行具体信息。

  已购买因台风影响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请不要急于赶往车站集中退票,可在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