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山邀湖南人寻“华夏之根”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编辑:刘威成 2017-08-23 22:34: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3日讯(记者 邓蓉)“举头红日近,回首白云低。”这是宋朝宰相寇准笔下的华山。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慕名来到华山,就是为了圆金庸“华山论剑”的梦想。今天下午,华山景区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大美华山邀请湖南人去寻“华夏之根”。

  中华之华,源于华山,由此,华山有了“华夏之根”之称。华山,古又称西岳,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美誉,又以“财富山、爱情山、英雄山”驰名天下。

  作为陕西山水旅游的形象符号,近年来,华山以“大华山旅游目的地建设”为契机,华山旅游集团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打造全域旅游新版图,以山水华山为主线,丰富山内外景点和游乐项目,建成了自驾游露营基地、华山拓展基地等重点项目。

  华山旅游集团副总经理赵江锋介绍,湖南是华山最重要的客源地之一,随着高铁的开通,长沙到华山仅需5小时,拉近了湖南人领略“大美华山”的时间距离。同时,为给游客提供便捷,华山景区还实施了全山免费wifi系统、智慧旅游电商平台等新资源,让华山成为融休养、度假、娱乐、游览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地,也为游客带来了更为多样化的旅游体验。

  当天的推介会上,华山景区还针对湖南市场推出了华山酒店打折卡、自驾露营住宿折扣券等优惠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