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一机动车检测公司被诉乱收费 收费员被辞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思吟 编辑:刘威成 2017-08-23 23: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投诉帖衡阳西城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检测收费高  

  红网时刻长沙8月23日讯(记者 王思吟)近日,网友“hengwuyan”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投诉,称衡阳西城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收高额检测费,且收费不开发票,呼吁有关部门加强监管。

  网友说,他的朋友在衡阳西城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给一辆非运营的5座小车年检,交了285元的检测费用之后,只拿到了一张没有盖公章的收据。网友对检测收费标准提出质疑,并希望该公司能开具正式发票。

  网帖发出后,8月22日,衡阳市西城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作出回应。

  回应说,根据发改委衡发服[2017]7号文件规定,5座非营运客车初检费200元,第一次复检免费,第二次复检收费160元,第三次复检费120元。为方便客户,经顾客自愿,公司可与顾客签订复检包干协议,自愿一次性缴纳初检费和复检费包干共计285元(200元+85元)。

  回应说,该收据是衡阳西城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机动车检测业务的凭证,凭收据办理机动车检测业务进机等,不作为收款发票使用。客户可凭此收据随时到公司财务换取正式税务发票。

  回应表示,由于收费员工作疏忽,没有按公司规定跟客户达成自愿复检包干协议擅自收取复检包干费85元,造成极大影响。根据公司相关规定,决定对该收费员给予辞退处分,以此为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