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美质量体验官零距离探秘长沙美莱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威成 2017-08-23 23: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美莱医美质量体验官在手术室参观。

参观药品管理处。

  红网时刻长沙8月23日讯(记者 易征洋 刘驰锋)为响应卫生部办公厅开展关于《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医疗美容服务监管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杜绝医疗机构安全隐患,塑造安全透明的医疗环境。8月23日,长沙美莱联合各大权威媒体,携手10名医美质量体验官来院体验人气项目,参观医疗流程,共同监督医美行业发展。

  体验:明星项目全流程

  “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有什么求美需求吗?”在前台导诊和专家助理的指引下,体验官们进行了档案办理。美容师为体验官仔细清洁了面部,在皮肤医生的操作下,美国VISIA皮肤检测仪量化评估了体验官的皮肤状态,模拟未来2-3年肌肤状态,并输出了肌肤护理方案。随后,医生运用进口仪器为体验官进行了韩国小气泡水氧嫩肤保养,经过深层毛孔清洁、玻尿酸精华导入、收缩毛孔等环节,体验官们在术后休息区进行了进一步的护理。医护人员陪伴在体验官左右,在进行术后回访的同时告知了术后注意事项。

  参观:医疗流程全细节

  “手脏了怎么办?电梯口、洗手间……医院的各个角落都有免洗消毒液。”“手该怎么洗?抬头看这里。”在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护理部主任彭望香的讲解中,体验官们开启了医疗质量监督之旅。行至诊疗室,药品管理处正在统一登记高危药品,换药室、输液室内护士正通过姓名、出生年月日核对每份药品的“主人”。术前等候区、影像监察室、皮肤检测室……每个区域体验官们都询问了细节。紧接着,一行人穿戴消毒防护设备来到长沙美莱千级层流无菌手术室,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麻醉科主任何国跃为大家讲解了麻醉过程和注意事项,“原来麻醉在术前术后都这么重要!”体验官们感慨道。随后,手术医生从正确识别患者、药品、器械,安全用药,防止感染,器械和标本管理,意外防止等各个方面讲解了JCI标准下的手术室护理安全知识。在了解了术后回访过程后,本次医疗质量监督环节画上了句号。

  反馈:公开、透明的诊疗环境让求美者更放心

  “我自己也有医疗美容方面的需求,当然也有安全方面的顾虑,今天的活动让我近距离地了解医疗的本质,也消除了心中的顾虑。”参与本次活动的质量体验官孙蕾坦言。面对良莠不齐的医美市场,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坚持“以病人安全为中心”的JCI核心理念,坚持合理透明的价格体系,一直是行业内的典范。活动结束后,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医务部主任唐国茂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本次活动让求美者近距离直观地感受到美莱在医疗质量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我们也希望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进行监督。”未来长沙美莱将以更加严苛的要求来规范自己,营造更公开、透明的诊疗环境,让求美者美得安心、美得放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