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驾着小车盗窃电讯器材 望城一男子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谢新祥 编辑:刘惟烜 2017-08-24 01: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谢新祥)深夜驾着小车去电讯机房盗窃网络板的侯某,于8月22日被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

  今年27岁的侯某系长沙市望城区村民。侯某原在某电讯公司做技术员,知道网络板值钱,也了解相关单位的电讯机房没有较好的安全防范措施。6月6日凌晨,侯某驾着小车,来到长沙市开福区高岭某物流园的电讯机房,盗窃了一块价值11000余元的用户板,后以2700元的价格销赃。在6月6日至7月21日期间,他先后在高岭某物流园、金霞保税物流园、长沙学院等地的电讯机房多次作案,盗窃网络用户板7块,总价值为79371.2元。

  7月22日,侯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办案检察官同时提醒,建议各单位切实完善好电讯机房的安全防范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