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练车过多致交通堵塞 江华县政府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刘威成 2017-08-24 00: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江华县瑶都大道教练车过多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引起重视

    红网时刻长沙8月23日讯(记者 朱佳 实习记者 单焱)近日,永州网友“小角度”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投诉,反映江华县瑶都大道上教练车过多导致交通堵塞,“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连续几个教练车熄火的话,一个红绿灯要等三到五次甚至更久”。网友认为,瑶都大道车流量较大,作为初学驾驶者练习场地十分不妥,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7月26日,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将帖文转交至江华县政府。8月21日,江华县政府办作出回应。

  回应说,接到帖文后,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县交警、交通等相关部门召开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会后,县交警大队迅速下发了《关于教练车在指定路线训练的通知》,对各驾校的训练路线、训练时间进行了明确规定。该通知被立即送达给了县内的顺安、永通、职中、鸿庆、骏达、百佳等6所驾校。

  回应表示,江华县将组织相关部门加强巡逻,对各驾培学校违反通知规定的,将根据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四十七条“在道路上学习驾驶未按照指定路线、时间进行或者教练车乘坐无关人员的,对教练员处以二百元罚款”的规定进行处罚。

  另据记者了解,通知中指定路线为G207线、S326线,允许训练时间分别是6时-22时、6时-20时,其中瑶都大道、四联安置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禁止训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