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胡衡华出席并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耀 胡宇芬 编辑:何冰 2017-08-24 07: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

  长沙科技创新大会召开,胡衡华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8月23日讯(记者 李文耀 胡宇芬)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振兴实体经济,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长沙科技创新大会今日召开。

  在今天的大会上,长沙市委、市政府拿出了以企业科技创新为主导,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的具体意见。从制度、人才等方面入手,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由重点区域突破带动全域创新发展。政府负责打造平台,让市场成为科技创新主体,将科技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使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社会管理深度融合。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在会上说,长沙要为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历史的眼光和战略定力来真正为“第一生产力”服好务,“真金白银”,真抓实干,让无资本、无背景、无人脉的企业家能够把时间、精力安心地投入到企业的科技创新中。

  大会向长沙市第一届科技创新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同时为长沙的11家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