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任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何冰 2017-08-24 07: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宣布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举行

  胡衡华任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宣布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举行,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冯毅宣读湖南省军区党内任职批复:任命胡衡华为长沙警备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胡衡华出席并讲话。

  省军区党委常委、政治工作局主任刘明建,市领导张迎春、夏建平、王忠斌、曹友华等出席。

  冯毅指出,担任警备区第一书记,既是一种领导体制,更是一份领导责任。希望胡衡华同志挑起重担、不负众望,团结带领长沙市各级党委、政府和警备区、人武部,更加坚定自觉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牢固确立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根本指导地位,始终确保武装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聚焦聚力支援保障打胜仗,统筹协调推进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倾力帮助解决制约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发展的重难点问题,加快建立建强精干高效、合成发展的后备力量。更加坚决有力贯彻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抢抓政策机遇,发挥省会城市优势条件,致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军民融合示范区。更加积极主动拥护和支持军队改革,进一步拓展双拥工作方法途径,大力解决驻长部队建设发展方面的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

  “接过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继承和发扬长沙重视党管武装、重视国防建设、重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努力开创长沙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胡衡华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管武装。认真践行新时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忠诚履职尽责强武装。切实履行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职责使命,坚持把党管武装工作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统一规划、统一部署、统一安排,做到常抓常议、常做常新。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兴武装。聚焦国防动员职能使命,深入推进警备区部队建设创新发展,加大军民融合产业投入,培育军民融合产业集群,加快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把长沙打造成为军民融合发展示范区。四要严格纪律要求抓武装。切实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维护警备区党委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以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展示长沙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