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琳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4 08: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分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张伟琳)8月2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纪委组织市财政局、市民生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信息采集填报员共计60余人进行第二期业务培训。

  “互联网+监督”是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推进政务公开、改进政务服务,构建互联网治理体系,标本兼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的一项重要工作。

  冷水江市纪委对前阶段全市“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和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全力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数据填报工作做出了安排。市纪委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加强协调,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做好数据填报工作。

   市财政局、市电子政务办相关负责人对民生数据采集要求与录入、业务调查表填报进行了讲解及演示,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疑,指导各单位相关人员进行实际操作,确保培训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