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胜主持湘潭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杨滋 2017-08-24 08: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主持会议。

  红网湘潭站8月24日讯(记者 凌雨晴)8月23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全市安全生产等工作。市领导杨广、程蓓、陈小山、傅军、罗伟、刘永珍、向敏等,市政府秘书长赵新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湘潭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湘潭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方案》(审议稿)及相关事项。会议要求,要落实好国家、省相关政策要求,学习贯彻系列文件精神,建设好专业团队对机构进行管理;要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继续发挥政策扶持与市场主导相结合、坚持发展与规划并重的优势,树立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的目标;要高度重视监管工作,处理好发展和监管的关系,加强监管信息化管理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副省长何报翔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并汇报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工作。会议原则同意立即启动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创建工作,成立高规格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等事项。会议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头等重要位置,高度统一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从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中举一反三,吸取教训,落实好“一单五制”的要求,拉起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机制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的网络;要切实加大关键领域安全监管的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切实纠正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究的现象;要以创建工作为抓手,加强基层安全监管建设、城市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及城市安全生产的发展水平,坚决打赢安全生产这场保卫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