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连环画展览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时贵 编辑:杨滋 2017-08-24 08: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图书馆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连环画展览吸引读者观看。陈时贵 摄

图书馆工作人员现场讲解。陈时贵 摄

活动还为学生读者发放了阅读笔记本引导他们养成良好阅读习惯。陈时贵 摄

学生在认真阅读。陈时贵 摄

一些年代久远的书籍依然保存完好。 陈时贵 摄

  红网靖州分站8月24日(分站记者 陈时贵)8月23日上午,湖南省靖州县在县图书馆举办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连环画展览。

  本次展览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为主题,通过布置30余块展板,以连环画的形式讲述了人民军队南昌起义后的土地革命,七七事变后的全面抗战,重庆谈判后的解放战争各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同时还对朱德、刘伯承、彭德怀、叶剑英、贺龙等开国元勋进行了介绍。通过发挥连环画的教育启蒙作用,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少年儿童爱国拥军意识,弘扬革命传统和优秀文化,同时让读者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展览吸引了很多来馆读者驻足观看,特别是学生群体。展览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身穿志愿服务服装,为他们讲解画展内容和意义,让青少年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及历史有了更多了解。活动还为来馆学生发放了精美的阅读笔记本,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