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200人同赏一场戏 武陵源迎来最大广场文化旅游团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石赞 编辑:于佳丽 2017-08-24 09: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在魅力湘西剧院室外文化展演。

2200湖北游客同看一场戏。

室内广场文化展演。

大巴车汇集武陵源。

  红网张家界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石赞)8月23日上午,2200名游客乘坐数十辆大巴抵达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魅力湘西国际文化广场,开启为期3天的文化艺术之旅。这是武陵源区迄今为止一次性接待数量最大的广场文化旅游团,游客全部来自湖北省。

  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工作人员称,近段时间会有上万名全国各省大型广场文化旅游团前来参观。为了接待好这一系列团队,在目前每晚“连演三场、一票难求”的情况下,特地推出白天专场,并安排充足工作人员加强车辆停靠、人员疏散等现场服务等工作,确保各地游客有序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我们在同一舞台进行广场舞文化艺术展演,并共同观看冯小刚总导演的张家界魅力湘西。”组织本次活动的湖北省广场舞协会咨询服务公司负责人介绍,所有游客都是广场舞爱好者,分属湖北省的78个广场舞代表团。在张家界期间,他们除了同台演“戏”、同场看“戏”外,还将参观武陵源核心景区,感受世界遗产地的绝美自然风光。

  目前暑假旅游接近尾声,但武陵源区各大景区景点仍然呈现火爆态势。业内人士分析,武陵源旅游持续火热,一方面与张家界民俗文化活动月、冯小刚总导演的张家界魅力湘西上市等大型文化活动举办有关,另一方面受益于武陵源区在旺季推出大型门票优奖政策。自8月14日起,武陵源区旅游促销团已先后赴武汉、重庆、上海、广州、呼和浩特等大中城市推介旅游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