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株洲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莫丽萍 编辑:唐韵 2017-08-24 09: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株洲站8月24日讯(通讯员 莫丽萍)8月23日上午,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文及市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清一行来到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调研交易管理办法、交易目录、现场交易行为管理等工作。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易晓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心交易大厅、开评标、评标室、多功能厅、电子见证室等功能区域和相关配套服务设施。

  座谈会上,易晓阳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交易场所建设、现场交易行为管理、评标评审专家报酬标准等相关情况;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贺海欧介绍了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和交易目录的编制出台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信息化建设、专家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和交流,并表示希望两地交易中心保持和深化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不断推进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健康科学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